海门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海门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来海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来源:海门农业

9月17日下午,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葛景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刘辉一行来海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产权交易等工作。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副站长周晟、海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磊、副主任科员袁洪以及市经管站、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此次考察主要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产权交易进行调研学习和座谈交流,重点研讨如何规范农村产权交易和推进产权制度改革。

 

 

 

首先,相关人员向哈尔滨领导介绍了海门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活跃,交流热烈,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服务功能,通过完善交易机制,促进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保值增值。随后,陪同考察组共赴海门市常乐镇中南村参观考察并听取了当地产权制度改革方面工作汇报和经验介绍。

 

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表示将积极借鉴海门的先进做法,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加以运用,维护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和农村的繁荣发展、和谐稳定。(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